shirleychen

查看详情

是我的总该是我的,不是我的强求也难。与你们相处这么久,或许我还是像旁外人一样在你们的世界里活着。我不后悔当初的决定,但心中总有些痛和伤心。不是每个人都会有人生的知己,可能只是我还没有认清楚我身边真正那些爱着我的人吧。可我这个人比较爱憎分明,一旦认定了一些边界,那么不珍惜我,我也不会再去回头。世界上最讽刺的事情莫过于之前最好的朋友吵翻后我帮了忙她向我熟悉的朋友说我是个好人。那么我不好在最起先的时候你还会和我做朋友吗?不是每个人天生有义务一样记着你所喜爱的东西和不喜爱的东西,请问我们好友这么多年,你是否又记住我的挑食呢?我不后悔当年的决定,可能我需要学会放下吧。还是有人会珍惜我的,我会学会转头看看身边那些真心对我好的人。可能以后我真的不会付出那么多了吧,累了,心痛了。可能人生来命贱,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希望真心爱我的人呐,再多爱我一会儿,我正在学会转身和回头,等我一会儿就好。希望我学习的同时,老天爷保留和增加对我的爱,让我真正的有人生的知己和闺蜜吧。此生不多求,无憾则已。

评论
©shirley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