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chen

查看详情

或许大多数孩子都像我一样,希冀于父母能够理解我们的心声。我不太明白父母有时的行为会违背他们所教育我们的内容。他们希望孩子能够凡事都照着自己内心去做,可否又想过孩子的内心?我们希望父母能够真的给我们一定的空间,让我们做自己,或许我们的能力会让你们所惊叹。虽然每对父母都希望孩子能够更好的成长,但又问过我们的内心愿意否?口头说着为我们好,也许是你们认为的好,而我们不一定喜欢。对待一样东西,态度真的很重要。如果我真的不愿意,你花费再多的钱,我还是会抵抗。如果我真的喜欢,那么我会自己都愿意天天去,这也许是金钱都换不到的真爱。何不让我们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或许在你们眼里是沙子,但我们却珍惜为珍宝。多么想让父母能够放手,但独立又谈何容易?有的时候真的希望父母能够说到做到,可前提依然是自己也要如此。每个人都有自己内心的想法,不仅是父母,而且是孩子。

评论
©shirleychen | Powered by LOFTER